赛斯问卷。

和 @魂影 的联动问卷。

———————————


1.描述一下你最在意的人吧?

最在意的人当然是所有可爱美丽的小姐姐们啦!咦?正经一点回答?这就是我的真心话啊!好吧好吧,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所有需要帮助的信徒们吧,不是信徒也没关系啦哈哈哈那种事情完全不重要啦,毕竟神的使徒存在的意义就是帮人们实现愿望嘛——

2.什么样的场景会让你绝望?

绝望?不存在的,神会始终看着我们的,什么“你不是并不相信神的存在吗”这种话不要乱说啊。我的意思是神之头脑会一直监视(划掉)关照着神器使们的啦,不过如果有一天真的发生了连华仔都觉得束手无策的事,大概会觉得有一点点值得紧张吧。
3.你处于特定情况下的极度恐惧时,会想or说什么?

光!之!护!盾!
4.你绝望时会想or说什么?
还没死就不会绝望,继续战斗下去总归是没错的吧!

5.何时你最开心呢?
拿着满满当当的钱包叼着烟拉杆箱里装着酒,在去买新一期夏日死库水写真遇到了美女的时候。

6.什么会激起你的怒火?
对生命不够敬畏的态度会让本大爷有些生气的哦。不过真正激起怒火大概是伤害到我希望庇佑的无辜平民的时候吧,完全就是在挑战中央庭第一奶爸的权威嘛!
7.如果让你讽刺任意一个人,你会说什么?
晏华是个丝毫没有生活趣味的可怜男人~

8.什么会让你觉得害羞或羞耻?
完全没有呢。

9.你对什么尤为感兴趣?
假装成圣诞老人派发礼物的时候,所以我一直很想要个圣诞帽,谁知道中央庭发给我的是个鹿角…让我假装驯鹿吗?

10.有什么在你看来是可有可无的?
大概是除了鼓鼓囊囊的钱包以外的一切……

11.你对被背叛有何感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这种事情强求不来的啦。

12.你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诅咒或祝福吗?
只能对五十岁的阿姨们产生吸引力这种事我也很无奈,到底是诅咒还是祝福啊!

13.有没有对特定的人产生过变态想法?
???变态想法???偷光华在办公室的红酒顺便再把扣奖金的文件也丢掉算不算?

14.什么会让你亢奋?
我为什么觉得这道题我答过好多遍了??说个不太一样的吧,大概是和黑门怪物们打架,然后他们一边打我,我一边慢腾腾的回血然后看他们永远也打不死我的时候露出绝望的表情吧嘿嘿嘿~

15.什么与你不搭边?
李若胤?

16.最让你恐惧的是什么?
摸鱼的时候中央庭打过来的电话!

17.有没有什么是你无能为力的?
没有办法保护好全部的人,大概。

18.你是否为做过某些事后悔?
我觉得我走的每一步都充满了神机妙算~

19.如果你没了最在乎的事物,你还有什么?
说实在的我经常没钱……不过还好还有很多朋友可以让我蹭吃蹭喝哈哈哈。
20.如果你没了最显著的身份,你还是什么?

我可不认为神器使是个显著的身份啊,毕竟带来的除了麻烦还是麻烦……不过,即使不是神器使我仍然是能实现人们愿望的小叮当哦。

评论
热度 ( 37 )

© 李嘲风偶尔比较玻璃心地萌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