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都四美+1】打人不打脸

#交都四美系列,欢迎点击“交都四美”tag,拾取各种奇怪的掉落

#钟函谷x赛斯友情向,雷克特→赛斯单箭头,晏华x赛斯终于开始发小甜饼向

#有暴力描写,赛斯身体伤害描写

#OOC请慎重




这是一个难得的周末。

暮春的风像带着卷,暖融融地在人身上毛乎乎地蹭。


钟函谷打电话来的时候赛斯正四仰八叉地瘫坐在中央公园的长凳上,身周左一团右一团的猫和他一起仰面朝天地露出肚皮晒着太阳,他的手指懒洋洋地勾在一只胖乎乎的橘猫的耳后抓了抓,然后和猫一起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呼噜。


“啊——?”

“我说我过会儿就到你那边了,你准备着招待一下啊。”


赛斯漫不经心地揪着橘猫颈后的皮毛,在电话这一边翻了个白眼,又啧了一声:“能怎么招待,妈的张开大腿招待你呗。”


听筒里传来钟函谷嗤嗤的笑声,赛斯按断了电话刚想起身,却被自身后投下来的一团阴影整个罩了起来。他还保持着两臂张开手肘搭在椅背上的姿势,往后仰过头去眯起眼睛打量了一下视野中倒立过来的人脸——一头肆意妄为的灰发和眉眼间抹不去的戾气——“好久不见啊,雷——克特?”

 

“才两天不见就够你找好下一家了吗?”雷克特的表情很难看,他似乎是觉得这个姿势不够具有威慑力,索性转到了赛斯身前,一条腿卡进赛斯两腿间将膝盖抵在椅子边缘,两只手分别压在了赛斯两侧的椅子靠背上,将赛斯整个禁锢在了他和椅子中间:“我听见你刚才打电话了!”


“哦呀……偷听别人聊天是不对的哦。”赛斯被雷克特这个有点中二的动作逗乐了:“你是不是误会了点什么?”

“误会了你正约好和别人上,上…………”雷克特脸都憋红了:“上Bed吗!?”


赛斯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大笑。

“天呐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成年人了你竟然这么纯情的吗,上Bed是什么玩意儿啊哈哈哈哈!”他看见雷克特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越变越黑,飞快地抹了一把笑出来的眼泪:“嘛……这个倒是没有误会啦,但是我以为我们前两天那个只是——”赛斯斟酌了一会儿,觉得一夜情这个词可能会让雷克特有些难以接受,所以他换了个说法:“419?”


“什么是419?”雷克特自然而然地反问。

“呃……好吧严格来说419都不是,你难道忘了当时我刚碰到你屁股你就跟踩了尾巴似的蹦起来了然后死活不肯在下的事了吗?真让人伤心呐……我技术也没那么差吧。后来我说行吧我在下,结果你刚在腿根蹭了两下还没进来就射了我一大腿根,最后我还是自己……”

“闭嘴!”雷克特出离愤怒了。


始终秉持着“跟老子过了夜就是老子的人”的铁直思维的雷克特一把拽住了赛斯后脑勺的那根小辫子,往下一扯拽得他只能龇牙咧嘴地抬头,他俯低身子几乎和赛斯鼻尖相触,晦暗的眼睛里怒火烧得可怖:“这么说——你根本就没有打算和我谈恋爱?”


“嘶——听我说。”赛斯倒抽了一口气,他的眼中的疏离一闪而过。可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总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只要他愿意就可以让那里面轻而易举地盛满悲悯的深情:“拥有爱情的两个人大多会做爱,可做爱的两个人,往往不一定是拥有爱情的。”


然后雷克特一拳头就揍上去了。

眼镜被整个打飞摔落在水泥地上发出清脆的碎裂声,金属制的镜腿尾端在赛斯脸上划出了长长一道血痕,赛斯的整片视野里都在冒着金色的星星,他想,完了,眼镜挺贵的,这个月留出的预算还够不够啊。他迷迷糊糊的又想,之前听说这人是黑道上的什么少主,不会是真的吧?打的真是狠……还特么都招呼到脸上,打人不打脸你爸爸妈妈没跟你讲过吗?!


他感觉最底部的那条肋骨被狠狠的撞了一下…好痛,这一下恐怕要骨折了吧…


雷克特咬着牙默不作声地一拳一拳掼下来的时候气势还是很慑人的。赛斯的眼角被血糊满了一片,他眯着眼睛从视线中塞得满满当当的血红里看出去的时候还有心情这么感慨了一下,他歪着头啐出了一口血沫,嘴角也裂了,满嘴都是腥味。雷克特的指节蹭在坚硬的颧骨上,他的脑袋整个都晕乎乎的,突突直跳的剧烈痛感连成了一片,赛斯艰难地晃了晃头,抬手一把攥住雷克特的手腕,他慢慢慢慢地吐出了一口气,猩红顺着他嘴角淌下来,然后赛斯拉扯出一个带着血的笑来。


“行了吧。”赛斯手上的力气惊人的大,他扣着雷克特的手腕推到雷克特眼前,攥得发青发白的指节已经被赛斯的颧骨蹭破了:“你不疼?”


雷克特的怒火和全部的力气好像一瞬间都被抽干净了。

他站直身体,身侧紧握的拳有些疲惫地慢慢松开,一滴血顺着他的指尖啪嗒一声坠在地上,不知道是他自己的还是赛斯的,也许都有。

“我挺喜欢你的。”雷克特的声音有点涩。

“所以我留你条狗命,以后别让我看见你。”


赛斯闭上眼,他想着反正过会儿老钟就来了…嘶,疼死了,我瘫会儿。

而后来赛斯还是整天在那几个他常去的地方游手好闲地晃荡,虽然他再也没有见过雷克特。 

  

钟函谷找到赛斯的时候赛斯已经在晕过去的边缘摇摇欲坠了,他一开始以为赛斯又在跟小孩子们玩什么无聊的番茄酱游戏,可当他看见赛斯脸上触目惊心的淤青和伤口的时候,钟函谷脸上的笑容猛地凝住了。


紧接着,他又满不在乎的笑起来:“哟,这是抢了谁家媳妇被男人揍了吗?”

“你大爷的钟函谷,猜的真准……你这个过会儿过得也够久的。”


赛斯被钟函谷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打横抱起来的时候满心满脸的不情愿,他抹了把嘴边的血往钟函谷身上一蹭:“能不能换个姿势啊这么抱娘兮兮的,这附近可是我的地盘我还要脸呢……”

“你脸都这样了,还要什么脸呢?”

“不行不行,放我下去……”


眼看着赛斯就要挣扎着开始闹了,钟函谷在他腰腹前侧扣了一下。“不行,你有伤。”他神色间的笑意忽然敛起,像是眉眼在瞬间冷的结上冰,一开口都簌簌地往下掉冰渣。


赛斯一愣,连那股子抽冷子窜上来的疼都没想起来:“卧槽老钟你这个表情和这个语气都特别帅你知道吗,要不是我……嘶,他妈的下手真重……要不是我现在不怎么能动得了我真想在这儿就把你招待了!”


钟函谷低下头特别认真的看了会儿赛斯,把赛斯看的莫名其妙,转而不再看他。钟函谷干脆吹了口气把赛斯的刘海吹开,然后在他额头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

“留点力气。”


赛斯疼得一抽抽,他盯着钟函谷的下巴瞅了一会儿,还真就安静下来了。

 

在医院处理完伤口之后钟函谷没把赛斯送回他自己那个小破公寓,而干脆把他带回了自己家,赛斯累惨了,脸上左一条右一条的都是绷带,他摆摆手往床上一歪闭上眼睛。

“有点疼。”


接着赛斯蜷成了一团团窝进了钟函谷怀里。

他睡着了。

 

“那后来呢,做了没?”达尔维拉手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钟函谷的腰,赛斯20岁的糗事对他来说听着还挺新鲜的。


“做了啊。”钟函谷很是惬意地伸展了腰:“没过几天他就精神倍棒地蹦起来了,年轻人啊身体素质真是没的说,做的时候他还一定要我摆出那副死人脸……”


“哦,怪不得了。”达尔维拉想了想晏华平日里的表情。

 “所以我就失宠了。”钟函谷无语凝噎。


“少贫。”达尔维拉在他腰上抽了一巴掌,侧过身来躺到钟函谷身边。

“不过其实最后能看出来他估计也没好利索,做的时候汗都滴我胳膊上了,冰凉冰凉的。我当时还逗他,‘来跟哥哥说说是谁干的,没准我心情好了帮你出口气。’他呢,笑得跟白嫖了人家满心内疚一样:‘哎呀,鸳鸳相报何时了,你在一边看热闹就好了。’”


“意思你是只鸯。”达尔维拉先帮赛斯把没吐完的槽吐完,然后又中肯地评价了一句:“他一直都那个样子。”

“是吧,一直都那个样子。”钟函谷闭上眼回忆着当时赛斯的表情,他突然心血来潮了一下,把自己像赛斯那样蜷了起来……然后很快又把自己展开了。


“也不舒服啊……肯定是因为小达尔你太瘦了吧。”

“赛斯平时在我那里睡得时候也是蜷着的。”达尔维拉沉稳甩锅。

“不过听说他和晏华睡的时候不是这个姿势。”钟函谷促狭的笑了一声,“还记得有次他一脸愤慨的跟我说,再也不跟晏华过夜了,睡个觉箍的死死的翻身都翻不动。”


“你最好别学他的语调说话,听的我想把你踹下去。”

“不能吧,我又闪了怎么办?”

“那你也没什么用了,草席卷卷填海吧。” 

 

与此同时正在被钟函谷说闲话的赛斯窝在厚实的被子里,睡到一半忽地醒了,他往外拱了拱,身后的人赤裸着上身犹在沉睡,手臂却习惯性地往回带了一把,把赛斯整个捞了回去。

赛斯别扭地抬头瞅了瞅晏华,又小声地喊了一句华仔,晏华纹丝不动。

好,敌不动我不动。

他七手八脚地盘回晏华身上,坠入温和绵软的梦里。


回到钟函谷这边,达尔维拉眯了眯眼扣住钟函谷的胳膊把他搂进怀里,侧头在他耳边亲了一下:“是这么抱?”

钟函谷乐了:“对,是这样。”

 

 

“哦我突然想起来,当时把赛斯带走的时候我没走出几步,突然看见路上有一盒打碎的巧克力还有一支玫瑰花,估计是被扔掉的吧,里面那个狗爪子形的巧克力还挺可爱的——别说,我其实对那位失恋的少年充满着同情。”

“幸灾乐祸才是真的吧。”

“对。”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嘲风偶尔比较玻璃心地萌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