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几个晏赛最近的脑洞。

估计最快能写出来的是5、6和8…orz。


1.


“华仔!跟我走吧!亡命天涯多他妈浪漫!”
他站在光芒万丈的舞台上,在万众瞩目下对他伸出手。

2.
他抬头的时候满眼都是泪。
我怕我忘了啊。
他的声音像无声的嘶吼。
我怕我忘了。

3.
你想要什么?
你承诺让我看到的世界。
如果我失败了呢?
那就看你怎么失败。

4.
应被他人笑惆怅,少年别离老相逢。

5.
他坐在楼顶的边缘,两条腿漫不经心地晃来晃去。
脚下是错落的山河,和人间的灯火。

6.
他倚在研究所的断壁旁边,艰难地摸出来终端,这个动作疼得他生生倒吸了一口凉气,他摸了摸肋下,嗯肋骨肯定断了。
“华仔啊,你要不要接你英勇地下属下班回家?”

7.
谁能十年悲苦付之一笑射落月当空。
谁能把酒临风千里长歌盈泪在杯中。
谁能踏遍山河千金一诺只为一相拥。
是爱是痴。

莫非真的你不懂。


8.
编辑晏x拖稿赛
他倚在厨房边缘叼着烟,舌尖不安分地抵着过滤嘴来回拨弄,烟头就在他齿间不老实地晃过来又晃过去。
“哟,没想到你还挺会做饭的嘛。”

天造地设温柔井,你跳是不跳?

9.
谁衔竹叶在唇间?


10.

踩射。


11.

印花和3p。

评论
热度 ( 31 )

© 李嘲风偶尔比较玻璃心地萌着 | Powered by LOFTER